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我校学生在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工商学院等单位承办的“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

全省77所高校513位选手参加省级赛,通过28日复赛, 全省29名同学进入决赛,来自数学学院的张梦丽同学和泛亚商学院的杨柳青同学分别取得事招师范组和公招组金奖(第一名),罗柳燕同学获得未来简历组金奖,张梦丽同学和孙思佳同学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王,共取得3金1银6铜的好成绩。数学学院夏磊老师、泛亚商学院陈长瑶老师分别获得优秀就业指导教师奖。

学校于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举办校级模拟求职比赛并推荐10名学生参加简历设计大赛、7名学生参加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就业处邀请相关行业专家通过集中培训和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对参赛同学开展了专项指导。

通过参加比赛,开拓了学生视野,增加了与其他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增长了就业求职知识。就业处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就业指导,强化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就业处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2305 发布时间:2020-12-03 22: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