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通知公告
云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关于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的通知

各学生创业团队:

为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大学生创业园日常管理稳定、有序,严禁创业园团队在园区使用电热水棒、电吹风、电热宝、各类电暖器、微波炉、电饭煲等违规大功率电器,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将每周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如在安全检查中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将没收违规电器,在校内进行实名通报并责令整改。针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创业团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将该创业团队清退出园。如因使用违规电器引发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创业团队及其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的宣传工作,做到文明用电、安全用电,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确保大学生创业园安全稳定。

云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2022年4月21日

发布:明文钦 阅读:11575 发布时间:2022-04-21 17: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