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通知公告
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关于园区场地禁止注册公司的声明

为增强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校于2010年建立首批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区,并实施《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管理暂行办法》,目前学生创业园下辖三个园区,分别是信息类创业园,地点在同析一栋5楼;学生创客空间,地点在同析四栋一楼;创业商铺,地点在西区三栋宿舍楼1-5号商铺。

学生创业园的服务宗旨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帮扶学生创业实践”,努力为学生营造高效务实的创新创业平台。创业园提供创业咨询服务、工商信息咨询、税务咨询、财务咨询、法务咨询、工商财税代办服务、创业比赛指导服务、创业实践活动服务、创业资源对接与服务等。现入驻创业园的共有38个项目,包括:西区商铺5个项目,信息类创业园20个项目,创客空间13个项目,其中已经注册项目5个。

学生创业园为在校生提供免费的实践场地,由于场地性质为教学用地,严禁用于注册公司的注册地址。若学生创业团队有注册公司需求时,可联系学生创业园管理负责人范金海(联系电话:18788143912),将根据创业团队的需求提供校外的标准注册地址。

特此声明!

 

学生创业园

2021年11月4日

发布:管理员 阅读:3764 发布时间:2021-11-04 14: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