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江西师范大学到我校访问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招就处处长侯贵生、双创中心主任陈军、图书馆馆长许婕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就业处处长李红、图书馆副馆长王顺英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江西师范大学一行在我校图书馆王顺英副馆长带领下,对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一层及二层进行参观,对就业处与图书馆如何共同开发电商创业体验中心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参观了二楼大厅、三楼沙盘、308文学书库及324艺术书库和中日交流之窗。

在我校就业处李红处长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我校位于同析一栋的大学生信息类创业园和位于同析四栋的咖啡场创客空间。各位领导参观了创业团队展示区、办公室、路演厅、会议室、求道论坛现场等,对大学生创业园政策实施、管理模式、下一步工作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在咖啡场创客空间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红处长从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课程特色学分、创业实践活动、立体宣传平台、创业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还针对双创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创业园(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

 (就业处、图书馆 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3625 发布时间:2018-01-03 16: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