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刘宗立副校长赴西安参加一带一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

9月23日,“一带一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在丝绸之路起点城市西安举行。我校收到论坛邀请,由刘宗立副校长率就业处工作人员出席论坛。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论坛并讲话,林蕙青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力促进了中国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有力推动了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有力服务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中外高校以本次论坛为平台,深入交流互鉴,深化高教合作,扩大互派留学生规模,提升合作办学水平,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推进合作,同时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校文化优势、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国际协同育人新机制,建立起面向未来的创新创业教育共同体。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合作,成就未来一代青年梦想”,来自澳大利亚、埃及、法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42个国家和地区172所大学的校长、学者、专家代表参加活动并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李映松 阅读:2662 发布时间:2017-09-26 10: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