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技术宅

成立于2014年4月

创始人  样本祥 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 2014级 本科

 

团队简介:

  成立初期,技术宅团队致力于为师大学生提供最完备的电脑相关服务。包括电脑维修、相关配件、电子产品销售维护等服务。并于云南师范大学西区三栋创立“技术宅”店铺,作为线下服务的专门点。2014-2016期间为众多学生提供电脑技术支持,解决实际问题。创业期间,我们多次与“计算机联盟”一起完成多次公益免费维修活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的维修维护、传媒学院同析一电脑机房的维修维护和多次免费维修活动。

   自2017年,技术宅在转型的道路上前进。为了优化产品和服务以及提升市场占有率,知名度。技术宅实行转型,采用线上运营的方式。成为呈贡大学城首批OTO创新发展项目。致力于为呈贡大学城的学生提供上门维修配送的服务。平台创立初期一月,已突破6万营业额。我们的目标:为呈贡高校教师、学生提供便捷、人性化的上门服务!

     业务范围:3c数码产品销售、维修、电商平台运营

发布:吕文照 阅读:18101 发布时间:2017-04-21 17: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