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知问教育

知问教育

成立于201612

创始人 刘雅楠 2015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专业 本科

 

     团队简介:团队创立于2016年,计划与一些艺术培训类教育机构合作,我们团队负责培训学生文化课,艺术类交由合作方完成。并且依托云南师范大学的背景,有专业素质过硬的学生来组成我们的教师团队。

目前团队由三个人组成,分工明确:刘雅楠负责与相关的艺术培训类学校洽谈合作事宜,进行学员的对接与学员输送,并且寻找新的生源,进行宣传营销工作。梁宇负责团队内部人员管理,团队事物详细分工,同时负责与学校勤工助学中心联系,寻找师资力量,做相关教务工作。杨芳负责安排学员课程,对接学生,获得学生最新的思想动态,及时反馈给教师组进行教学的相关调整。

业务范围:教育培训、艺术培训、考证培训

发布:吕文照 阅读:17812 发布时间:2017-04-21 17: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