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信息类
昆明市五华区人社局一行到我校创业园参观考察

2016年11月11日,五华区人社局副局长臧大勇、劳动就业局局长刘涛一行到我校信息类创业园参观考察,我校就业处副处长刘文陪同参观。

臧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综合办公室、管理办公室、创客训练营、路演室、独立办公室等。参观过程中臧副局长就园区创业团队数量、团队创业方向、园区管理制度、园区创业孵化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园区从团队入园审核、园内孵化、出园再孵化等都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同时配备了法律咨询服务、公司注册服务等,最大可能的清除学生创业过程中的障碍。

臧副局长对园区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指出应该将创新创业工作持续深入,与各学校、各区的创业园、孵化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同时也表示愿意在大学生创业孵化方面与我校创业园开展良好的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

发布:李映松 阅读:21767 发布时间:2016-11-14 18: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