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就业处组织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园企业(项目) 运营中期审核会

11月22日,就业处大学生创业园企业(项目)运营中期审核活动在同析四栋一楼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主持,共有25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中期审核。

来自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的常务副会长邢韬、云南中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执行董事路平、招商银行昆明十里长街支行行长解艳艳、昆明中关村意谷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丁、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李春芳老师、就业处李映松老师等担任本次中期审核的评委。

审核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团队负责人项目路演(5分钟);现场答辩(3分钟),评审专家团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最终根据现场评委评分结果(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取平均值)作为团队审核的一个标准,占整体审核分值的70%;另外根据2018年9月至10月的团队月度评分的平均分作为团队审核的另一个标准,占整体审核分值的30%。两个分值相加的最终得分作为团队审核评分的依据,具体为:(1)评分在90分及以上的团队,予以鼓励,给予宣传,优先推荐进入更高孵化平台;(2)评分在70分及以上的团队,可继续入驻创业园;(3)评分在60-70分间的团队,予以警告,并积极与创业导师(自己寻找或就业处指派)进行沟通学习,对创业过程中的缺点、误点和遗漏点进行积极整改;(4)评分在60分以下的团队,建议清退出创业园区,继续学习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或重新选择新的创业项目,可在下次园区入驻审核时,继续提出入驻申请。

大学生创业园是学校为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对营造高校浓厚创业氛围有重要推进作用。本次创业园中期项目审核活动的开展,让各创业团队对自己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更清楚的认识,同时收获评委专家的宝贵建议。通过与校内外专家和导师的互动交流,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创业项目将会得到更好地发展。

发布:李映松 阅读:10521 发布时间:2018-11-25 17: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