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10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行了混合式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席办公室主任李红主持,智慧树高级课程总监刘军礼、课程顾问龚诗芸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课程教学团队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李红老师通报了课程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针对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还介绍了线上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并对下半学期混合式教学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慧树网课程顾问龚诗芸老师介绍了智慧树网站和教师圈APP的界面功能和使用方法,提出了线上课程建设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上,老师们针对课程混合式教学的课堂教学部分展开了讨论。《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课程包括创业与职业生涯发展、创业者、创业机会、创业风险与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及资源、创业融资、创业计划、新企业开办与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八个模块的内容,老师们对每个模块课堂教学设计方案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力求将线上学习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让学生深度参与课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对于创新创业课程实施混合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促进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与优质资源的形成与共享,提升创新创业课教学质量水平,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提高课堂教学吸引力,增强学生获得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时代教学新模式。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发布:杨荣芳 阅读:10145 发布时间:2018-10-30 15: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