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我校在云南中诺教育集团挂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及教育基金会理事单位

为了给我校学生创业就业寻求更好的学习实践基地,进一步激励大学生自主就业创业,10月18日下午,我校就业处、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云南中诺教育集团挂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及教育基金会理事单位。

云南中诺教育集团是西南地区个性化教育辅导的领军品牌,在云南省各地、州开设了107所分校,基本覆盖了省内所有地州的大部分区县;并走出云南,在贵州、重庆、四川、广西等各省开设了63所分校。截至目前,中诺教育集团在职专职教师近千人,在读学生两万余人,累计服务学生超六万人,为云南的教育、就业以及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云南中诺教育集团创始人、执行董事是我校历史与行政学院2013级校友路平,也是我校大学生创业的优秀代表。我校就业处处长李红老师希望路平能够以自身魅力与能力帮助更多母校学子共同创业,服务云南教育发展。

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锋老师代表基金会感谢云南中诺教育集团捐赠116万元人民币支持教育事业。经教育基金会理事会讨论通过,授予云南中诺教育集团理事单位称号。

此次挂牌既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开辟了更多平台,也体现了学校对校友创业企业的关心与支持。

(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供稿)

发布:梁宇 阅读:9912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