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就业处召开创业园管理工作会议

10月11日,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工作会议在同析四栋创客空间会议室召开。就业处李映松老师、杨荣芳老师、信息类创业园管理负责人、入驻创业园创业团队负责人以及创新创业协会副部长以上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映松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映松老师对会议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就业处下属的大学生创业园,以杨本辉为创始人的鼎华管理团队将会提供进行日常管理、孵化指导、资源对接、业务咨询、活动开展等一站式的服务,创协将全力配合鼎华的工作,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大学校园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创业园的工作提出要求:每个月至少有一期相应开展的活动(求道论坛等);每年的5月和11月将会定期向入驻园区的团队进行项目中期审核;西区三栋五个商铺将会在12月面向全校的创业团队进行选拔入驻;加大“云师创业”公众号,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宣传力度;在日常的创业实践活动中,安全管理始终贯穿于整个过程等等。同时,杨荣芳老师对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创业园作为大学生创业实践的重要场所,要层层把关,杜绝一切不公平因素。随后,鼎华负责人杨本辉、范金海介绍创业园管理的相关规定与发展规划。最后,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窦文华对上学期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一个规划和期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进大学生创业园的各项管理工作,将创业园面向在校大学生的服务功能向专业化、一体化方向发展,同时加强了创业园管理团队及创业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发布:梁宇 阅读:16095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