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前项目辅导培训

7月12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前项目辅导培训在呈贡主校区实训大楼成功举办。培训邀请到行业企业、高校等单位的8位辅导导师,对进入省赛金银奖角逐的19个项目以现场赛的形式进行辅导。

19个项目分两组分别进行辅导。辅导培训有现场赛和辅导导师点评两个环节。现场赛环节按省赛比赛的流程进行,项目路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辅导导师根据各参赛团队路演情况和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路演。点评环节,辅导导师对本组各个项目依次进行点评。结合项目团队的路演和答辩,辅导导师主要从创业理念、项目优化等方面,对各个项目的问题、需求、创新、核心技术、财务数据、发展规划、特色提炼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商业计划书制作和路演PPT制作等提出要求,重视细节,认真对待。通过省赛前的项目培训,各项目团队提前熟悉省赛决赛的流程,做好省赛准备。

(教务处 就业处 校团委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9735 发布时间:2018-07-18 17: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