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商业...

2018年全国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6月7至10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佳英和赵一伟两位老师带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八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的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的一项针对全国范围内各高校的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125所院校394支队伍报名参赛,范围涵盖北京、天津、重庆、上海、安徽、江苏、福建、广东、广西、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西、辽宁、山东、山西、陕西、四川、云南、新疆等24个直辖市、省和自治区,最终共有40所院校的50支精英队伍脱颖而出赴现场参加全国精英赛。我校代表队力逐群雄,最终以《“紫薯芋你”特色伴手礼》《原生态民族特色餐具》《竹心堂竹汁萃取》《多依果酒》四组作品共斩获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各组精美的展品取得赛场评委、专家、老师、各校学生的高度认可。(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9531 发布时间:2018-06-13 08: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