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客空间
就业处召开创客空间团队与创新创业协会安全工作会议

4月28日,就业处在同析四栋1楼创客空间会议室召开各创业团队与创新创业协会所有成员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主持。

会议从4月12日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审核工作为切入口,落实各团队是否以审核结果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李映松老师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召开本次会议。首先,创业团队的组建是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和运行的基石,必须要保证创客空间团队的质量和数量;其次,根据创客空间安全管理实施条例,再次强调对创客空间所有团队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对入驻园区极客范团队的字立生、董敏、杨开灿三位同学进行通报批评。4月26日晚11点05分,三位同学从创客空间内翻窗而出被摄像头拍到并有人举报,该行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违反创客空间的安全管理实施条例,特此通报批评;最后,依托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鼓励和呼吁入驻创客空间的所有团队和创新创业协会的所有成员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会议的召开,就业处对各创业团队和创新创业协会强调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所有团队和创新创业协会的成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强化了创客空间“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各项工作。

发布:梁宇 阅读:21030 发布时间:2018-05-03 15: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