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交流会

4月23日下午13:30,创新创业学院邀请贝腾公司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课程教学团队在呈贡校区同析3栋207机房进行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交流。

本次体验交流会由贝腾创业研究院院长、贝腾教育发展集团创始人、教育部首批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姚碧锋老师主讲。姚老师首先从教育心理学的发展、创新创业的本质、知行合一的教育来解析创新创业教育,又通过互动体验式的教学方法对《创业基础》课程中的创业团队、商业模式进行了教学示范,让教师们现场体验做中学、玩中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效果。

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的一体化是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实践能力。教师们通过亲身体验,学习了先进的创新创业教学方式,对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有了新的认识。

发布:李映松 阅读:10027 发布时间:2018-04-26 09: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