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就业处组织创业园学生创业项目运营中期审核活动

4月12日,大学生创业园企业(项目)运营中期审核活动在信息类创业园(同析一栋五楼)507项目路演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主持,共有29个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中期审核。

来自澳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谢晔、云南丛创空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华、云南勇往职前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蒋玉华、昆明兴滇孵化器总经理钟健文、云南鼎华产业孵化股份有限公司杨本辉、云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曹逸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李春芳、就业处创业实践服务科科长李映松、能环学院创业导师毛宇及学生代表、创新创业会长窦文华等十人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审核方式分为两个环节:团队负责人项目路演(5分钟);现场答辩(3分钟),评审专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根据评分结果(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取平均值)对团队进行相应处理。评分在90分及以上的团队,予以鼓励,给予宣传,优先选拔进入更高孵化平台;评分在70分及以上的团队,可继续入驻创业园;评分在60—70分间的团队,予以警告,并积极与创业导师(自己寻找或就业处指派)进行沟通学习,对创业过程中的缺点、误点、遗漏点进行积极整改;评分在60分以下的团队,建议清除出创业园区,继续学习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或重新选择新的创业项目,可在下次园区入驻审核时,继续提出入驻申请。

大学生创业园是我校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创业园项目审核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大学生创业团队在运营的过程中充分了解到自身发展情况。通过与校内外创业导师的交流,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及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推广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就业处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8133 发布时间:2018-04-16 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