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就业处开展勇网职前好项目进校园活动实战阶段启动仪式

3月23日晚,就业处与勇网职前栏目组开展的“好项目进校园”活动实战及试错阶段启动仪式在同析二栋411报告厅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高畅主持,我校共有14个大学生团队参加,就业处李映松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勇网职前栏目组负责人蒋玉华介绍实战阶段的比赛规则,为让各创业团队更加公平公正的晋级进入下一环节,活动将以100分制评选出晋级优秀好项目,评分标准有以下三项:创业团队产生的业绩占50分暨50%,团队投票占30分暨30%,创业团队综合素质占20分值暨20%接下来是创业导师代表胡幼堂发表讲话,他鼓励创业团队们应沉稳应对比赛,以最好状态参加比赛。启动仪式最后,创业团队与匹配导师进行一对一讨论、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各个创业团队的学生们更了解实战的比赛规则,与匹配导师更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利于创业团队对接下来的实战阶段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经验。

 

发布:梁宇 阅读:7897 发布时间:2018-03-28 1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