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就业处举办“创云南—勇网职前好项目进校园”好项目宣讲会

12月7日下午,由学校就业处和“勇网职前”栏目组合作承办的“创云南—勇网职前好项目进校园”好项目宣讲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同析二栋411报告厅举行。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东阿阿胶、承实良品、新亚地产、好视力眼贴、创业茶社、龙润起力go、普瑞眼科、艺美居等项目的负责人为我校同学进行创业项目宣讲。

 就业处李映松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好项目进校园”活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接下来的宣讲会由勇网职前栏目组的负责人高畅老师主持。

各个好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概况、项目理念、需求、对大学生能够提供的资源等各方面对好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的最后,由项目组的两位创业导师汪卢和张云飞对本次宣讲的六个项目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从项目出发,点明找到创业突破口的重要性。鼓励在场大学生要锻炼好自身能力,勇于挑战新鲜事物。

宣讲会结束后,在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都积极与自己心仪项目的负责人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愿。本次宣讲会在创业学生和好项目之间搭起一座桥梁,让在校大学生了解社会成熟项目的运营模式,接触到有实力的创业导师团,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创协刘雅楠、梁宇 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3288 发布时间:2017-12-08 1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