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云南师范大学首届创新创业师资教学技能比赛决赛的通知

各参赛教师:

根据《云南师范大学关于举行首届创新创业师资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2017〕14号)安排,我校首届创新创业师资教学技能比赛决赛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II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分组及场地情况

分组

参赛教师名单

比赛场地

一组

白宇、杜敏菊、马春雨、孙亚兰、李映松、任旭庆、毛羽、杞梅、明文钦、王琳娜

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II区112

备赛教室: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II区103

二、比赛规则

1.参赛教师于12月8日(星期五)10:30在活动中心311会议室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2.比赛当天,选手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

3.比赛以课堂教学演示方式进行。

4.每位参赛教师教学演示20分钟,倒计时3分钟会有提示,计时结束不得继续演示。

5.比赛环节不能出现参赛教师姓名以及其他泄露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每个环节扣10分。

6.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教学设计方案和课堂教学演示两个环节的权重分别为15%和85%。

三、材料上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8日15:30-17:00

地点: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II区112

注意:(1)同时上交:纸质教学设计方案一式七份,光盘一张(内含6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方案和PPT);

(2)请参赛教师将参赛ppt置于同一个文件夹内,并按抽签顺序命名文件夹,在上交材料同时将参赛ppt的最终版本拷贝至电脑上,拷贝后ppt将不得再修改;

(3)赛后请各位老师自行取回纸质材料

四、调试多媒体课件时间

12月8日15:30-17:00在比赛教室调试多媒体课件。由于使用的是触控一体机,请各位参赛教师务必提前调试。

五、比赛日程安排

2017年12月9日

8:30 - 9:00    评审专家预备会

8:40前         1-3号参赛教师到位

9:00 - 11:30   1-6号参赛教师到指定教室进行课堂教学比赛

13:00—14:30   7-10号参赛教师到指定教室进行课堂教学比赛

(参赛教师务必在上一位选手比赛开始前,即至少提前30分钟到候赛教室抽节段签)

14:30 - 15:00   专家点评,公布比赛结果

六、参赛教师可根据教学需要自行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教具。竞赛工作组将统一安排学生参与教学演示,参赛教师不得自带学生参加比赛。

七、有课程冲突的教师请自行调整安排当天课程。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12月6日

 

附件:云南师范大学首届创新创业师资教学技能比赛决赛教师须知

发布:杨荣芳 阅读:4068 发布时间:2017-12-07 09: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