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经验分享
跑在新精英最前面的“小强”们

新精英作为一家职业规划教育机构,致力于帮助职场中的人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创业几年中已经成功的把职业规划这个理念普及到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这个领域开课最多,培训学员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公司,出版了近10本职业规划类书籍,累计销量近100万册,平均每天原创一篇职场文章,每年累计阅读量近400万,各种演讲视频累计播放500多万次。培养了大批生涯规划师和咨询师,培训城市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在国内,10个生涯规划师,7个出自新精英。

但是我们远远做的还不够,我们的目标是:帮助30%的中国人,成长,长成为自己的样子!

经常有人会问:“你们让学员在职业上得到了很好的发展,那你们的员工发展怎么样呢?我看你们公司的员工天天可嗨皮了,不是去这玩,就是去那玩,天天折腾一 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什么公益夜行,什么图书众筹,什么生涯实验室……虽然上了CCTV,但这跟职业规划有毛关系啊,根本没有专业范儿,没有行业带头人的 威严。”

其实,如果真正了解新精英的人应该知道,在新精英,学员第一,员工第二,公司第三。在员工个人成长上,新精英一直是不遗余力的投入和支持,扁平化的管理模式,丰富多样的基金支持,种类繁多的培训机会,都在给员工打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平台,无论你是创始人,还是实习生,每个人之间都可以保持平等的沟通,学习, 和相互支持。

这也塑造了新精英的企业文化:温暖,智慧和勇气

我们希望员工在这里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所以我们大力支持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岗位上折腾,我们不仅要做行业的领导者,也要做行业的创新者。

2014年,古典在新精英年度会议上提出了今年员工发展目标—“小强精神”。他希望新精英的员工们能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快速学习,快速成长,无畏挑战,迎难而上。新精英能提供的是一个有无限机会和资源的优质平台,每个人在这里都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小强精神提出之后,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响应,小强泛滥啦,很多人在这半年中,通过让人惊呆了的表现获得了小强精神奖。他们才是带领新精英快速奔跑的人。

小强精神行为准则

1、能主敢当
做好份内工作是一切担当的前提
敢于在能力不足够的时候先起步,先奔跑再调整姿势
勇于主动承担新的任务,敢于进入模糊地带。
汇报工作时给上级选择题,而不是问答题。讨论时不随言附和,勇于表达自己观点。
受得起夸,担得起罚,内心强大

2、常作不死
充满好奇心、不满于现状,总希望用更好的方式工作
小步快跑:带头拿出1.0,敏锐辨识机会,有好的反馈迅速跟进扩大战局
抗挫折能力强,失败后迅速调整崛起
为了以上的一切,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

3、地命海心
永远站在比自己高一级的位置思考
勇于给公司和各部门管理者恰当的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代表新精英或者生涯行业向外创造影响力
勿忘初心,新精英的每一个KPI背后,最终都指向帮助人们成长

4、快学神活
快速反应、强大执行力
工作既道场,在能力范围内,努力把每一次做到最好
主动学习与分享,不把“我不会”作理由;提问之前先主动搜寻资料
创造和转发有用的学习内容。

                                   来源网站新精英生涯

发布:栗赵云 阅读:10522 发布时间:2017-11-22 23: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