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求道论坛
创业团队组建历程——求道论坛第十二期

11月2号下午,就业处在同析一栋五楼信息类创业园开展第十二期求道论坛讲座活动,各学院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刘雅楠同学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昆明理工大学EYE SEE创业团队代表王馥瑛同学。EYE SEE是帮助盲人识别障碍头盔的创业项目,她们的团队宗旨是为社会上的盲人提供帮助,同时呼吁社会人士不以盈利为目的,关爱视力障碍的人群。王馥瑛同学结合ppt展示、口头演讲、视频播放等方式分别从项目主旨、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管理背景和团队能力等十余个方面信心十足的对创业方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该项目的创业团队组建历程进行了分享。

讲座最后,主讲人与参加论坛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论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大家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对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大学生创业团队的组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发布:李映松 阅读:10413 发布时间:2017-11-05 13: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