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就业处召开创客空间团队负责人管理工作会议

11月2日,云南师范大学创客空间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管理工作会议在咖啡场创客空间会议室召开。就业处李映松老师、杨荣芳老师、信息类创业园管理负责人及入驻创客空间的全体学生团队负责人以及创新创业协会部长以上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映松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映松老师宣读了就业处对瀚海传媒和昆明夕出电子商务两个学生团队的处理通告文件,接下来由刘雅楠同学对《创客空间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创客空间自2017年3月开营以来,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目前已经成为我校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一个展示性窗口。创新创业协会根据半年多以来的空间的实际情况及管理经验,拟定了《创客空间管理实施细则》,其目的在于将大学生创客空间的管理更加专业化和细致化。参加会议的同学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处的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在保障各项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会议最后,创新创业协会与各创业学生团队责人签订安全管理协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完善了创客空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加强了团队与团队之间、团队与创协之间的交流,为后期创客空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栗赵云 阅读:2942 发布时间:2017-11-05 13: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