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客空间
学校马力副校长一行到“咖啡场”创客空间参观并指导工作

10月20日,学校马力副校长、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强书记、杨智院长、云南滇威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存春董事长一行八人到我校“咖啡场”创客空间参观并指导工作。

就业处李映松老师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创客空间开营以来的情况和入驻园区各个创业团队的发展现状。

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创客空间的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谈。马力副校长详细介绍我校2017年参加第三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介绍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云南滇威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存春董事长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一些核心业务。双方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开发、太阳能、LED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李映松 阅读:20811 发布时间:2017-10-23 21: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