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信息类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参观我校信息类创业园

 10月12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20余人到我校信息类创业园调研参观,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副校长刘宗立和就业处处长李红陪同参观。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团队简介、办公室、路演厅、会议室、求道论坛等,深入了解了鼎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格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聚焦云师等创业团队的项目情况,并与创业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红处长就创业园各区域功能、园内各团队发展情况、园区下一步工作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鼎华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本辉对求道论坛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创业园的管理和创业团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补充介绍。

 参观结束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对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能在创业方面与我校加强沟通,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发布:杨荣芳 阅读:21428 发布时间:2017-10-16 16: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