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协会
创协召开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9月28日,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召开了技术宣传部的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在就业处李映松老师、杨荣芳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主要分析了协会从成立到现在一年中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李映松老师对过去一年来创协的工作做了肯定,也客观的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解决办法。针对问题,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指导和安排部署。

两位老师同时还介绍了学校内所有创业园及创业团队的入驻创业园的情况。之后技术部成员们依次交流了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的推广,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微博认证、奖励机制等工作,最后由就业处老师向技术部新老成员们全面讲解了创协宣传工作的职能,介绍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网的功能及后台操作等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创协的宣传工作做了要求的同时,也让每位成员感受到了就业处对创协工作的重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增强了我们对协会未来发展的信心。

发布:李映松 阅读:20774 发布时间:2017-09-29 17: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