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云南省建行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7月15日至7月17日,云南省“建行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期训练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训练营主要由来自省内不同高校的20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及省内外7位投盟专家和投创专家组成。

在7月15日的开营仪式上,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锐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训练营的进行为各参赛团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训练的平台,希望各参赛团队和老师们在训练营活动中有所获,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云南省教育厅王坤老师,首先表示投盟专家们对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根据训练营日程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之后,投盟专家马云老师代表专家致辞。

在开营仪式后,投盟专家们将20个项目团队分为两组,每个项目先进行项目路演,然后由专家进行一对一深度辅导。下午辅导结束后由专家总结并分享经验,项目团队与专家双向选择一对一交流,最终由投盟专家从小组路演中推荐出8个项目参加接下来两天的训练营活动。

7月16日—7月17日,8个项目团队分成4组,由黄永赛、沈攀、韩鹏、黄文荣四位省内创投专家,对项目进行面对面辅导,与项目负责人一起对项目进行梳理和创新设计。还针对性的指导各项目快速进行路演及主题报告稿修改。各项目团队在创投专家的指导下练习路演,练习答辩,为参加国赛做准备。

训练营举办期间,省厅领导高度重视,我校领导、老师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各位投创专家们勤勤恳恳,项目团队仔细认真,悉心受教。大家只为云南省参加国赛项目能在今年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异的成绩共同努力着。

(教务处  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3147 发布时间:2017-07-21 0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