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英雄论坛
8年80校创业创青春——云南读美教育集团董事长徐伟做客“创业英雄论坛”

6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就业处主办的“创业英雄论坛”第10期在呈贡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8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云南读美教育集团董事长、云南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徐伟为我校学子带来主题为《8年80校创业创青春》的精彩讲座,为同学们讲述创业历程,分享成功经验。校团委副书记曹逸凡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徐伟是云南师范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云南读美教育集团董事长,云南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2009年创立试竞成教育,2013年创立金材教育。截止2017年6月,经过8年发展,集团旗下校区总数达80家,是云南校区数量最多的课外辅导教育集团。2015年6月荣获第六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由陈豪省长亲自颁奖。

讲座中,徐伟董事长从自己创业初期面对的危机、如何从危机中走出来、如何壮大集团产业、如何建立与塑造集团品牌以及集团今后的发展思路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从大学一年级下学期在红河州开远市创立第一个课外辅导中心到现在一共创立了80家课外辅导学校,他坦言,自己当时并没有想到能够做到今天这样的规模,只是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经济独立,然而他不满足于所取得的成就,而是继续前行,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徐伟董事长用自己近十年的创业亲身体会,完美诠释了企业家“创造力、坚持、责任”的精神。他也表示欢迎师大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他们的大家庭,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

徐伟董事长朴实真挚的分享让同学们获得了关于创业的宝贵经验。在现场提问环节,徐伟董事长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曹逸凡老师为徐伟颁发嘉宾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发布:孙黎明 阅读:18890 发布时间:2017-06-30 16: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