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内蒙古师范大学刘九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6月27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九万、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闫利祥、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石晶瑜等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我校校领导原一川、校史馆馆长崔汝贤、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王险峰、校办副主任刘波及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交流会上,校领导原一川代表学校对内蒙古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历史沿革、省部共建、今年本科教学评估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王险峰介绍了我校后勤运行模式、机构设置、人员状况、资源现状及做法与经验。

双方对校园基本建设、绩效考核、聘用职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后,副校长刘九万一行现场参观了我校呈贡主校区红烛广场、校园文化建设、创客空间、学生食堂。

 

发布:孙黎明 阅读:4598 发布时间:2017-06-30 11: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