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年全国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于2017年6月5至7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带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四位同学组成的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创新创业实战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横琴新区管委会支持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浩方集团和融易孵创业服务平台为此次竞赛的战略合作单位。 

据悉,自2016年10月以来,全国共有来自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河北、河南、黑龙江、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陕西、上海、四川、天津、山东、新疆、云南、浙江、重庆)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提交参赛作品达500多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有来自内地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4所高校近170支队伍和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支队伍赴珠海参加了此次总决赛,其中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8所全国985、211院校的参赛项目同场竞赛。我校代表队在决赛中发挥突出,以《大方书店》项目获得创新创业实战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发布:孙黎明 阅读:5062 发布时间:2017-06-13 09: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