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师范大学初赛圆满结束

6月4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师范大学初赛在国家级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成功举行。学校初赛从2017年3月份启动报名,235个项目近2000名本科生参加角逐。2017年5月27日至6月1日,通过网络评审遴选出了118个项目参加校级现场赛。现场赛邀请了省内高校、企业、众创空间21名专家担任评委,从118个项目中评选出了58个项目参加接下来的省级复赛。 

据悉,省级复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将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我校国家级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举行。省级复赛遴选的项目将参加10月中下旬的全国决赛。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陕西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大赛主题为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七类。

(教务处  供稿)
 

发布:白宇 阅读:3123 发布时间:2017-06-07 09: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