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我校被评为云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的有关精神,云南省教育厅通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评选出十一所省内高校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我校位列其中。

 
   2016年12月,我校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是非建制学院,与教育部设在我校的创业培训基地合署办公,是学校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载体。就业处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常席办公室,协同学校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资产经营公司、各学院等,积极推进落实《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工作体系方案》,加强创业类课程建设及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内外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研究等工作,目前学校的创新创业体系构建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通过参加创新创业的课程学习和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和创业能力。

(就业处 供稿) 

发布:孙黎明 阅读:5751 发布时间:2017-05-31 17: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