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英雄论坛
兴滇创业导师团队做客我校“创业英雄论坛”

5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就业处主办的学校“创业英雄论坛”第9期在呈贡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8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兴滇创业导师团队成员:云南省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志锋、云南省工信委CEFE(赛飞)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师李彦京为我校400余名师生带来题为《创业者》的专题讲座。校团委副书记曹逸凡老师、联大兴滇科技孵化器负责人钟健文先生参加了论坛。

李志锋老师是昆明TPI工作室创始人、云南1898咖啡馆联合创始人;李彦京老师是云南稳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梧桐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论坛上,李志锋老师主要围绕“顺势、寻找价值、专业度、商业价值与商业模式”四个成功创业要素展开论述,并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剖析创业能够成功的充分必要条件。李彦京老师就“如何创业”、“何时创业”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两位老师就推介产品的重要手段“路演”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们指出,“路演”即在公共场所进行演说、演示产品、推介理念,向他人推广自己的公司、团体、产品、想法的一种方式,并结合实例就如何开展“路演”以及怎样制作合格的“路演”PPT予以详细介绍。李志锋、李彦京两位老师的创业精神让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现场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

论坛最后,曹逸凡老师,钟健文先生为李志峰老师、李彦京老师颁发了嘉宾证书并合影留念。(文/李喆、尹冰倩  图/李留玲)

发布:李映松 阅读:20659 发布时间:2017-05-17 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