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要闻聚焦
云南省审计厅机关团委、省青年创业协会到我校创业园开展“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

春风十里,为庆祝“五四”青年节,5月8日下午,省审计厅领导和其他干部职工一行40余人来到我校开展“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我校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大学生信息类创业园、咖啡场创客空间。

根据团省委和省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围绕“中国梦”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传播正能量的青年主题活动要求,省审计厅机关团委与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我校“爱云咖”高校校园主题创客空间联合,开展了此次双方青年共同参加的“五四”联谊活动。活动主要为参观我校创业园区、青年创业成功经验分享、电商创业分享、青年智慧价值分享等。

省审计厅干部职工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信息类创业园,创业园管理负责人杨本辉热情接待并陪同讲解。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整合优势人才资源,学校就业处与信息学院共建信息类创业园,通过几年的共同努力,园区健全基础服务设施、建立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成功孵化了许多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

随后省审计厅干部职工一行参观了我校“爱云咖”高校校园主题创客空间,双方在创客空间开展了交流活动。“爱云咖”青年职工代表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前来参观的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代表分享了电商创业经验。

此次联谊活动是以创业为主题的青年交流活动,省审计厅青年职工在此次活动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也为大学生创业者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青年间沟通,促进了工作,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双创”意识,更好的促进了青年的成长和进步。

发布:李映松 阅读:6211 发布时间:2017-05-11 13: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