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求道论坛
“创业项目计划书的展示与讲解”专题讲座 --求道论坛第十期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30,由就业处主办,创新创业协会、信息类创业园承办的第十期求道论坛在同析1栋5楼信息类创业园举行。

本期论坛特邀请云大启迪K栈的常务副总经理杨华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主题为“创业项目计划书的展示与讲解”的讲座。杨华老师多次担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具有丰富的创业指导经验。

讲座的内容主要为三个部分:一是为什么要写项目计划书;二是如何写项目计划书;三是如何写好项目计划书。杨华老师在讲座中说到“选择了自主创业,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你们作为大学生就是要将你所有的碎片化时间都用来学习创业的相关知识,用来了解市场信息,要不断地完备自己。”最后,杨华老师与到场同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期求道论坛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切地了解如何写有用的计划书以及项目计划书的重要意义。通过与杨华老师的深入交流,让在校大学生对创业前期的计划工作有了更为清晰、更为全面的认识。

发布:孙黎明 阅读:10676 发布时间:2017-04-17 16: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