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协会
就业处李红处长出席创新创业协会工作指导会议

3月30日下午15点,就业处处长李红出席了创新创业协会(以下简称创协)在同析4号楼1层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的工作指导会。就业处创业实践服务科科长李映松老师、季诗惠老师、创协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孙黎明会长主持。

我校创新创业协会为就业处直属社团,创协自去年9月1日成立以来,协会的各项工作得到就业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会议首先由孙黎明会长汇报创新创业协会的工作情况,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协会各部的分工职责,提出了协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创协各部部长与副部长积极发言,具体地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未来工作思路。

李映松老师在听完会长和各部长的工作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创新创业协会是一个具有高平台、高要求的校级社团,并对创协整体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协会成员对自身工作要有极大的信心,切实做到在就业处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就业处各项工作。针对协会发展的突出问题,李映松老师提出了“要把宣传深入到创协的各项工作中”。

在认真听取了各项发言之后,李红处长作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她语重心长地教导全体协会成员要珍惜就业处搭建的平台,积极参与协会活动,锻炼自我。有参加社团活动经历是许多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重要条件之一,大学生在社团的锻炼中得到诸多受益。协会应以宣传为主线,不能闭门造车,要打通学校的各个部门,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宣传协会的工作,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其次,李红处长一针见血地指出协会的主要问题,其一,协会各部职责分工不清晰。针对这一问题,李红处长要求各部拿出详细工作计划,做到分工明确、制度加强;其二,协会内部管理制度不合理。李红处长要求改进现有的内部管理制度,做到分层分级管理,确保工作的明确性与高效性;其三,协会在材料归档方面存在欠缺,李红处长指出“材料归档是成功工作者的绝门技能”。最后,李红处长就即将到来的学校预评估工作和正式评估工作对创协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创协全体成员深切体会到学校就业处老师对协会的关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秉承求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齐头并进地促进个人发展与创协的发展。此次会议极大的激发了协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创协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自我管理与服务,为营造校园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做出应尽的努力。

发布:白宇 阅读:21357 发布时间:2017-03-31 23: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