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协会
2016年创新创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12月25日,创新创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同析1栋信息类创业园507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孙黎明主持,他首先向到场人员做了简要的工作总结,回顾协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历程,与协会成员一起分享各部门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共同探讨协会管理机制不健全、各部门协调联动性差、人员分工不明确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办法。协会成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出许多有用的建议,如: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定期开展中层学生干部交流会、各部门共同值班等。孙黎明表示会认真学习、借鉴各成熟社团的管理经验,以协会自身特色为准,带动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不断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形成良好的联动机制,在就业处老师的指导下,做好创业服务辅助工作,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尽一份力。

探讨环节结束后,各部门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竞选顺序为:办公室、技术部、信息部、外联部。竞选演讲时各部门候选人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同时展示了自己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协会性质、协会工作的理解、对部门未来发展的规划等。每个部门竞选结束时,协会所有成员进行投票选举,每位成员拥有一张选票,可多选,不选则视为弃权。选票统计在所有成员面前进行,会长进行唱票,并将每一张票据当场公示,统计结果公布于白板上,全员监督计票。

经过精彩的竞选演讲,公开、公正的投票、计票后,各部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创新创业协会中层学生干部。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制度是协会健康长远发展的基石,是协会成员行使基本权利的保障,通过协会全体成员选举产生的中层学生干部更具有凝聚力,他们能充分团结成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协会建设得更好、更强,带领协会不断向前发展。

附:新一届创新创业协会中层学生干部名单

办公室

姓名

职位

年级

学院

专业

刘雅楠

主任

2015级

化工

化学

高山

副主任

2016级

(研究生)

信息

教育技术

技术部

姓名

职位

年级

学院

专业

窦文华

部长

2016级

体院

体教

李卓杰

副部长

2016级

华文

缅甸语

彭典玲

副部长

2016级

国际汉语

越南语

信息部

姓名

职位

年级

学院

专业

李剑飞

部长

2015级

生科

生物技术

字立生

副部长

2016级

信息

软件工程

外联部

姓名

职位

年级

学院

专业

黎旭

部长

2016级

体育

民传

李韬

副部长

2016级

体育

民传

 

 

发布:李映松 阅读:20971 发布时间:2016-12-26 17: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