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通知公告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创业讲座
        12月15日下午,旅地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旅地讲坛第九讲在睿智5号楼114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特邀旅地学院优秀毕业生徐伟,为200余名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我的创业,从大一开始”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宇对徐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讲座的初衷:在学生中树立朋辈榜样,此次讲座不只是一场创业讲座,更是一场励志讲座。随后,他为徐伟颁发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证书。
        徐伟为旅地学院2009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现为昆明试竞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获第六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从高中毕业开始就举办课外补习班,通过自己刻苦努力,逐步壮大创业与成才之路。讲座上,他详细讲述了创业之路的艰辛与获得的幸福。他说:“在逆境之中,即使只有一点点的光亮和希望,也要牢牢抓住它。”如他所言,生活之中难免充满困难,充满了选择。正是因为他在创业之路上的不断坚持,因为他乐于此事,才能获得今日的成功。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创业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徐伟进行了交流,他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在时机成熟时勇于创业,争做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当代大学生。本次讲座既是一次创业知识普及,更是一次励志演讲,对学生了解创业、励志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发布:吕文照 阅读:3484 发布时间:2016-12-21 2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