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云师学塘工作室

成立于2016年4月

创始人: 金永全  信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14级 本科

金永全 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14级本科生。2014年9月,进入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就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年3月,创办云南师范大学校园自媒体平台“云师学塘”,期间为粉丝谋求福利,先后举办“云师学塘专场电影”“夏日冰淇淋免费送”等有趣而实惠的专场活动。同年,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先后加入“学塘500高校联盟”、“百度搜索校园部”“微信大屏幕”“in”等校园团队,并先后担任百度搜索云南省主管、微信大屏幕云贵渠道经理、in校园组云南渠道负责人等职位。现兼任随米市场部区域经理。

团队成立至今,不断进取与淘汰,目前团队成员共有5人,本团队是由信息科技爱好者自发组建的富有创意设想的组织。 “切实服务于大众”是本团队的发展与实践目标。 “大胆创新,既想即做,动脑思考,解决困难的成就感” 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团队的基根基。

经营项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致力于微信平台搭建、运营,网站运营,app开发等业务。目前已成功搭建的微信公众平台有云南师范大学工会微信平台(微信号:ynnuxgh)、云师学塘(微信号:YNNU_XT)、昆明小蜜蜂教育技术公司微信(微信号:xmif520)。

团队成果:云师学塘首届自拍大赛 、多次与时光影城合作、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关注量超过2万。

发布:李剑飞 阅读:17879 发布时间:2016-11-17 2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