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云南沃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5月

创始人: 毕银开 2014级信息学院  软件工程  本科

云南沃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份,是一家专业的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信息技术支持与软件开发,提供网站搭建与维护,app开发与维护,LOGO与宣传设计,计算机业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公司以“用心创造价值”为理念,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核心产品,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信息化支持。

半年来,我们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用心的服务。小雨伞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卡布街购物商城”、“企业官网”等一系列产品,赢得了众多的客户好评与信赖。沃土为基,思耕心田。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我们道路还很漫长,但我们坚信,通过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必定能在将来的信息软件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布:李剑飞 阅读:17669 发布时间:2016-11-17 23: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