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云南家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建于2015年11月

创始人 石荣燃   2011级文理学院  园林设计  本科

云南家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8日初创本公司主要从事室内家装设计,室外景观设计,以及室内外工程管理,和街道,小区等景观的商业策划。 自2016年起,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凭借新颖的设计和优良的服务以及精细的管理,在大学城周边共完成装修方案30余个,目前还有3套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

本公司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定制了另一个30的计划,预计将在2017年三月以前完成学校周边30个施工方案。为开展10月蓝光天娇城2期业物,我公司已经根据蓝光天娇城2期的某一户型做了12种不同风格的方案设计。

公司以昆明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前期以中小型装饰工程为主,积累经验,唯有明确自身发展中各阶段定位,发扬自身团队优势,补足自身短板,加强自身团队建设,夯实自身,才能借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东风,为装饰行业带出一股新风气。

团队理念

因科学而高效、因专注而专业

团队业务范围

室内设计及装潢,图文设计制作,园林绿化工程,景观设计,销售装饰材料,包装材料,卫生洁具,陶瓷制品,工艺礼品。

发布:李剑飞 阅读:17911 发布时间:2016-11-17 22: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