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杉存3D研发团队

创建于2016年5月

创始人 马祥磊 2015级 物电学院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本科

云南师范大学晨曦3D科技研发团队,是一个主旨于3D人像定制,3D工艺产品制作,设备技术引进,三维数据采集、研发相关3D技术,充分挖掘3D产品线上销售的市场,长期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服务,丰富多样的产品。团队立足于云南师范大学,打造一支3D领域的技术与其他技术领域的融合的团队.立足3D技术、互联网构建新型的互联网模式、生产模式、销售模式,新技术,新产品。立足于3D体验中心,结合云南师范大学师生成立的团队。

团队宗旨:

以质量求生存 以服务求发展

以管理求效益 以诚信求未来

产品与服务

三维数据扫描、3D人像定制、3D工艺品制作、DIY服务、3D打印技术、宣传、模型数据、模型数据打印以及3D相关软件硬件的研发、互联网线上营销,立足3D技术、互联网构建新型的互联网模式、生产模式、销售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咨询等服务。

未来规划

立足于云南师范大学,打造一支3d领域的技术开发团队,把握3d与其他技术的对接

发布:李剑飞 阅读:17710 发布时间:2016-11-17 22: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