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之星
昆明赛方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7月

创始人 肖朝阳 2013级哲学与政法学院 哲学专业 本科

赛方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多为师范大学在校生,公司成立半年以来,积极运用淘宝、阿里巴巴、微信平台开发永生花市场,目前处于上升阶段,随着对这个行业的了解不断深入,在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理念推广等方面下足苦工,力争在一年内把品牌优势扩大到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永生花。2015年参加联想创业大赛获得西南赛区三等奖。

2016年开发起泡葡萄酒这块,名字叫青春派,young boy和young girl 两款酒,起泡酒也叫小香槟,专业解释是在20℃时,二氧化碳压力大于1巴的葡萄酒。通俗的说就是会冒泡泡的酒。起泡酒是一种富含二氧化碳、适合于各种喜庆场合的酒种。起泡酒在欧洲都作餐前开胃酒,饮用前需冰镇至8~12度为佳。而对于口味偏重的人,他们又偏向于饭后搭配甜点来饮用。

Young起泡葡萄酒采用先进工艺,深度发酵技术生产,口感带甜味,非常适合大部分年轻人饮用,在营销上将采用合作方式和很多商家合作。

发布:李剑飞 阅读:17608 发布时间:2016-11-17 22: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