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求道论坛
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导专题讲座——求道论坛第八期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15:00,由就业处主办,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第八期求道论坛,在同析1栋5楼信息类创业园举行。

本期论坛特邀请邦耀教育集团执行总经理王静,为同学们开展主题为“大学就该多折腾”的演讲。王静老师是中国万人思维导图活动发起人、中国思维导图培训首席讲师,自大二时开始创业至今,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

演讲中,王老师以独特的思维导图方式,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正确开拓创业之路。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专注于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时,应丰富自己的社会经历,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敢于挑战自我,广交好友,积累人脉;在大学这个小型社会中学会做人、做事,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将来创业做准备。

求道论坛的举办,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的能力,丰富在校大学生创业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求道论坛的开展对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等方面有良好的推动效果。

 

发布:吕文照 阅读:10962 发布时间:2016-11-17 22: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