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信息类
云南师范大学信息类创业园简介

为增强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素质,学校于2010年建立首批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区,并实施《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实验园管理暂行办法》,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创新创业园地点在同析一号楼5楼,是在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指导与牵头下委托昆明鼎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杨本辉及其团队管理而成立的IT、软件、电商、互联网为主体的集合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与创业孵化扶持的创业园。信息类创业园的目标是结合信息学院的学科特点,补充信息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实战训练环节,提升同学的实战经验。

同时,在整个过程中大力发掘以及孵化IT、软件、电商、互联网相关的创业团队与小微企业,并针对团队和小微企业创业过程中所需的产品、销售、营销、管理、资金等多个要素进行综合指导和服务。通过我们组建的由资深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对团队和企业进行经验传授与指导;通过组织创业沙龙与创业项目路演,对团队所需的资金与资源进行导入;通过与外界其他孵化器的合作实现团队出园后的深度孵化。到现在,信息类创业园共孵化团队与小微企业近40家,创新人才300余人。现接受孵化的创业团队和小微企业14家,创新人才100余人。创业园与多家外界孵化器有深度合作,与呈贡新区创业园、云南银河科技园、联大兴滇孵化器等都有密切合作。创业园导师库共有导师15人。导师均来自于各个行业的企业家,作为创业的前辈,能给入园的团队与企业提供很多宝贵的经验与想法。

发布:李映松 阅读:18833 发布时间:2016-11-13 14: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