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信息类
信息类创业园配套服务介绍

一、云南腾创投资有限公司

云南腾创投资有限公司本着“为企业打造健康成长道路”的服知识产权、创意设计服务理念,为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设计领域涵盖:工商事务、资质代办、会计服务、知识产权、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推广营销策划、金融服务。

其中北京长信创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为腾创投资依托北京资源和云南客户需求,设立的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属于腾创投资全资子公司。

腾创——“驰腾致信,拓创无疆”。以开拓的运营意识,创新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创造“无疆”利益,全新助力企业驰骋腾飞。

腾创责任——我们会在所涉及的领域全身心投入,获取社会认同,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为客户提供用户价值以博弈市场,提升竞争力。

在资源整合与当今竞争无比激烈的市场条件下,腾创投资以强大的自身实力和客户资源为坚实后盾,用文化软实力和执行强效率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腾”创未来。

营销理念

设计创造奇迹,营造创造效益。

食品行业:QS、食品流通| 餐饮行业:排污、餐饮、卫生| 道路运输:汽修、租赁、运输|

建筑资质:壹级、贰级、叁级| 医疗行业:药品、器械| 教育行业:办学认可|

施工企业:入滇备案

公司注册/变更:

服务区域:昆明(五华、西山、官渡、盘龙、呈贡、高新、空港、经开、滇中、渡假)

有限公司| 个体户| 个人独资企业| 合伙企业| 集团公司

境外注册

服务领域:全国

香港公司| 塞舌尔公司|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 美国公司| 英国公司|德国公司

 

二、云南新征途律师事务所

创业园法律导师

刘舒,男,汉族  法律硕士学位

云南新征途律师事务所主任,昆明市律师协会律师代表。从事律师工作20余年,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自参加律工作以来,长期奋斗在法律实践工作的最前沿,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承办过大量包括刑事、合同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婚姻家庭纠纷、行政案件等纠纷在内的各类案件,同时兼任多家政府及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诉讼实战经验和处理各类法律事务的实践经验。

执业经历:

1995年10月至2007年6月在云南呈祥律师事务所执业;

2007年7月至今在云南新征途律师事务所执业;

社会荣誉:

2010年7月被昆明市司法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1年9月被云南省律师协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3年11月被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律师协会评为先进个人;

典型案例:

1、承办本省首例“签订、履行合同失职被骗案”,标的额为450万元人民币,一审法院判决是有期徒刑三年,上诉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后改判缓刑。

2、担任政府部门法律顾问期间,经过谈判、起草协议、调解及诉讼最终签订了搬迁协议,解决了重点搬迁户的问题,为呈贡新区重点项目(联大立交)的顺利施工奠定了基础,得到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

(1)云南新征途律师事务所介绍

云南新征途律师事务所介绍是为适应现代新昆明发展建设、于2007年经云南省司法厅正式批准成立的律师事务所,也是经昆明市司法局核准具有培训实习资格的律师事务所。

(2)新征途荣誉

2016年3月,被评为2011-2014年度昆明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2013年1月,被评为2012年度法律援助先进集体

2012年4月,被评为昆明市规范管理律师事务所

(3)法律顾问情况介绍

云南新征途所全体律师均具备处理各种法律事务的能力与意愿,熟悉多个专业领域,各有专长,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和精深的专业理论水平,凭借自身实践经验的积累以及对法学理论的研究学习,成功积累了对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公司在依法行政及日常经营的过程中有效防范法律风险、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的经验,在所担任的各个法律顾问单位的管理运营中,非常注重社会责任和社会效益的影响,对涉法事务做到了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救济,对构建和谐社会、防范法律风险取到了积极作用。

发布:李映松 阅读:19042 发布时间:2016-11-11 18: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