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信息类
玉溪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调研

2016年10月28日,玉溪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彭松处长、白建平副处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彭松处长一行在就业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先后参观了团队综合办公室、创客训练营、路演室、项目讨论区等,就创业园区建设、综合管理、项目培育孵化、创新创业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双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就业处李红处长主持,玉溪师范学院彭松处长、白建平副处长一行四人及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会上,就业处李红处长就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云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体系构建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彭松处长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双方就“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毕业生回访”及“毕业生档案派递”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双方就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实现“校校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发布:admin 阅读:18280 发布时间:2016-10-29 10: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