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通知公告
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调研考察,深入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校党委书记饶卫、校长蒋永文等校领导陪同参观。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李培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团队办公室、路演室、创客训练营等。李红处长就创业园各区域功能、园内各团队发展情况、园区下一步工作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李培书记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参观考察中李培书记与各团队创始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发展情况,并为各创业团队提出宝贵意见。李培书记指出,学校应该更全面、深刻的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创业指导服务。

最后李书记结合时代特点、云南特色、昆明资源以及师大的悠久历史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西南联大是宝贵的财富,我们要继承西南联大精神,充分利用西南联大资源,将之结合到创新创业过程中,以此进一步推动具有云南师大特色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将创新创业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全面。

(就业处 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2814 发布时间:2016-10-23 2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