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求道论坛
企业发展与共力、共享——求道论坛第二期

2016年4月21日,就业处于同析1栋5楼开展第二期求道论坛。

本期求道论坛邀请到昆明鼎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本辉为同学们做“企业发展与共力、共享”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讲座。

杨本辉将他在创业路上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他说“创业不是一个人的事,是一群人、一个团队的事。在创业的过程中,要的不仅仅是创新精神,还要有分享精神——和内部人员分享创业成果、和合作伙伴分享资源渠道,通过不断的分享、共同成长,才能让创业的路越走越宽,眼界越来越广。创业不能仅限于一隅,不能把路子走得太窄。”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大学生做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将会拥有更多的机会与机遇。求道论坛的开展让在校大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创业,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

发布:吕文照 阅读:10099 发布时间:2016-10-13 18: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