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平台 登录

创业培训
就业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活动

4月21日至4月28日晚19:00——22:00,就业处在我校呈贡主校区汇文楼三区408、409举行“SYB培训班”。就业处邀请到昆明市就业局的两名专业训师申艳和钟红担任本次创业培训的主讲教师,就业处创业实践科相关工作人员和我校大三、大四有创业意向的100名学生全程参与了培训。

本次活动以教师授课为主,穿插项目介绍、销售自我、游戏模块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在教学过程中,两位老师针对大学生在实际创业过程中欠缺专业知识、技能、经验、资金等问题,运用开放式的教学方法和探讨式的教学技巧,使学员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主动配合教学、参与互动,创业计划书提交率为100%,创业培训证获得率100%。     

本次培训,是就业处针对我校学生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创业基本知识的传授,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中融入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的教育,为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把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和创新思维养成贯穿到教育教学的过程中,有效地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树立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教育理念,在校园里形成推崇创新,尊重创业,褒奖成功,宽容失败的校园创业环境。

 

 

 

 

(就业处供稿)

发布:李映松 阅读:18225 发布时间:2016-04-30 08:32:10